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贝去槟城日+saron baby满月

今天贝又去槟城,还是一样不舍呢。。。
三点送了他去1u就走了。。


然后跟了爸爸去selayang拿车。。。
四点多回到家就立刻冲凉准备了。。
因为等下五点多銮就来我的家
然后就等朋友载我们去saron的家


銮来了。。。
我就开始换衣化妆的~~
七点我们就下去等那位朋友来载我们
载了我们下一个就去载xiiao yan了。。。


我们一个小时多才到saron家呢~~
因我们都不懂saron家在哪???
到了selayang的某一个地方就叫saron出来带路!!!
他家超里面,超里面的呢!!!
真的所谓经过『九曲十三弯』才能到呢,哈哈。。。


到了就去看bb先。。
好可爱哟。。。
是男的。。。
那时的他还在睡得香香的呢~~
怕吵醒到bb。。。
就出去门外和朋友谈天吃东西了。。。


过后saron爸爸抱了bb出来。。
bb还是依然搞搞猪着呢。。嘻嘻。。
我也手多了去摸摸他的手手脚脚。。。
小小。。。mini mini的。。可爱极了!!!
这时我看着抱着bb的saron爸爸。。。
感觉到他的父爱呢。。。
感觉对着bb他是另一个人似的。。。
认真多了啦。。。哈哈!!
加油咯saron爸爸!!!


过好我、銮、xiiao yan、猫姐还有second round呢
就是去找斐喝茶啦。。。
但斐说迟点才会meet我们。。叫我们喝着先!!!
我们就去了sunway station 1喝茶了。。。
xiiao yan男友shadown也来了。。。
我们五个人玩玩喝喝的。。。
差不多12点酱猫姐先走了。。。
只剩我们四个人。。。
斐也还没到。。。


一点多了。。。。。
斐还是一样还没来。。。
我们就付账,
直接去那地方找斐。。。
之后我们还是没喝到茶,
最后去了斐的家谈心事。。哈哈。。
fong fong也在呢。。。
不知不觉我们谈到了五点多。。。
他们还说想要去吃点心呢。。。
我和銮不去了。。。
累累而且明天还要出!
!shadow载我们俩回家,
今天銮在我家过夜哟。。
明天就可以一起出啦。。呵呵!!!


回到家卸妆就睡了。。。。


在斐家拍的


p/S:由于太夜回了,被爸爸和贝骂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