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又shopping了

贝休息了,休息五天哟,一到五。。。
几好。。又可以陪我了。。。
休息五天过后又要去槟城做工了。。
又是这样。。。闲咯!!!
一月头才能回来呢。。。


所以没有他陪我过
冬至,
圣诞节,
New Year...


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
这五天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今天就打算去shopping...gai gai咯。。。


我们去了sunway打算看‘‘Jump跳出去’’的,
怎知道,sunway没得买,所以就看不成了
失望死我了啦=.=
于是就转场去了金河。。。


先先去找贝的妈咪吃午餐。。
然后就去金河和time squan走街鲁。。
下午走到旁晚六七点。。。
买了一件连身裙。。
蛮开心的,因为太久没买衣服了。。。
不过走到我脚都酸了呢,
应该是太久没走酱久的街了吧:P


然后就回家休息一下。。。
半夜一点多时就去金河附近
载贝的妈咪回sunway....
送了贝的妈咪后,
我们肚肚也在吵我们了
于是就找东西吃!!!


回到家吃得来已经三点了
明天我还有考试,多数没去了啦
不够睡和那科我超不喜欢的。。。
就是perdagagan。。。
威吧。。spm也不去。。
真的有点觉得无药可救了呢。。哈哈!!


好啦。。
累了呢。。。
去睡咯。。。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