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好消息与坏消息-

-好消息与坏消息-
今天我既然遇到好消息与坏消息呢
不如先说好的先吧(开心后才伤心)
开心的事叻就是…………龙龙申请假期approve了耶~~yeah~~可以帮我庆生了啦


只不过…………………………
假期了过后在过几天他就要去别州公干了T.T呜~~
有一段时间又不能见他了耶
这些就是叫做'先甜后苦'吧~~~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先苦后甜'喔…………嘿~~~
之前还蛮期待我生日快快到来~~
但…………现在又想改……变……注……意……了耶~~pls(别将快到别将快到)
变得很快吧~~哈哈
怎么办叻????救命啊!!!!!


ei.....可以向好的方面想啦~~
可能他走了我可以乘机relex一下叻~~哈哈
被他看见我写这个应该会气到他爆炸吧~~哈哈哈
想下遮~~~无罪的嘛~~是不是…………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