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无奈

被人冤枉真的不好受。

干嘛你要去冤枉我,我明明就没有做过!!
你这样跟人说,搞到我在别人面前像个白痴一样.......
还说什么做了酱久都不会分事情的严重性,什么屁话哦!!!!
如果是这样严重,怎么昨天不见你来骂我或按抓我一下的???

我还怕我自己失忆,忘记我昨天做过的东西,还问第二个当事人我真的有做过吗?
他说我什么也没给他,我还跟他说这样会害死人的,结果就走了,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那个说我的人还说什么,好彩他当场阻止,不然严重事情就发生了......!妈的,讲什么话哦!
当时只有我在说话好不好?我也不记得当时你有没有在场呢......

我今天真的很想找你对质,到底发生什么事,但宝贝和同事都说当没事就好咯,怕事后会面阻阻~~haizzz~~~只好自己往肚子里面吞咯。。。。我会小心你这个小人的。。。。。呸.....!!!!!!!

你今天好像跟我很好酱,看了就恶心!!!!!!!!

3 评论:

Brube-晓銮 说...

出来做工就是这样...尼尔我诈的...每个人都很假..跟你很好不代表不会出卖你...习惯就好...同事..没什么都不要太交心...

bao 说...

对~~很赞同!!!

Brube-晓銮 说...

所以你自己要当心..防人之心不可无....跟你很好的也要小心..要自己想一下别被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