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宝贝第一枚金戒指耶

昨晚。。

宝贝放工回来,但我已睡着了。。
已经一点了。。。他回来就进房吵醒了我。。
我问他什么事。。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很‘眼睡’。。
直然的就答‘嗯’一句~~
怎知道他说,给点东西你看你就会精神的啦
他又点中我的死穴了好听一点就叫‘好奇’。。
难听的就“八卦”咯(哈哈)

于是就起身开灯看~~
哇~~金金滴。。。
是金戒指耶~~(吓了我一跳)
宝贝既然买了它叻~~
价钱RM3xx
满羡慕的。。款式很美(我也想要)

虽然没有我的份。。。
但也有令我一件很开心的事呢。。。
就是他在戒指上刻了我和他俩的名字和一起的日期

“yin loong 3.5.08”

超开心的呢,第一枚金戒指也纪念了我们(呵呵)
开心开心~~
但朋友说他傻傻呢。。
刻酱多字。。。就浪费了那些金啦~~
哈哈。。酱又是的~~~

几时才轮到我有属于自己买的金戒指叻。。。哈哈~~~


拍的不太清楚 想要呢。。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