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鬼戏Pho Bia 2~~




今天和弟弟,乾哥们去看pho bia 2。。。
我们看晚上11点45分那场。。。

在1u看呢。。。
本来这部戏没有预埋贝来看的。。。
因他做工很迟放。。。
但我心也很想他去的。。嘻嘻!!!
于是就忍不住打电话问他‘真的不可以去吗’???


但一些原因他不要去,而且他语气重了点(个人觉得)
就很不爽的盖他电话。。。。
之后他也没打来了(气)!!!


10点半我们就出发了,
乾哥叫我问多一次贝要不要去。。。
我又不想问他,怕他像刚才那样对我(其实不想认输才对啦)哈哈!!!
怎知道多了一下下他就打来了。。。(暗爽)
他说他今天会早放,
所以会来陪我看戏,
这时我气自然也消了啊。。赫赫!!!


由于乾哥订了票。。。
所以一到时间我们就进场了,
贝还没到,因找不到parking....
于是我们就先进场咯。。。
到开了场的一点点贝就到了!!!


这部戏满吓人的。。。
有五个故事。。。
但有些故事不太明白。。
不过我和贝也被吓了满多次了。。哈哈!!!
不过我们都觉得最后一个故事就是第五个。。
好笑死了。。。又吓人。。。
搞到我和贝又笑又叫。。丑死了。。。哈哈!!!


看完我们就回了,大概2点我们就回到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