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生病了,讨厌!!!

生病了,喉咙痛到要命呢。。讨厌死了!!!
又刚巧是贝的休息....
由于不舒服,就决定晚点才去街街。。。

七点我们就开始准备。。。
八点出发鲁。。。
地点我们还是跟往常一样 sunway pyramid


出发前也自恋了下下~~













到了sunway。。。。
贝就说他饿了,所以就找地方吃蒙蒙!!
但我们都想不到要吃什么东东???
贝就随便选了一个地方。。。。
就是 Wendy's~~~~~


呜~~~但我喉咙痛。。。cannot eat!!!!
只好乖乖坐在那一边喝100 plus。。
一边看他chak。。。。
嘻嘻。。。
但也忍不住拿了几条薯条和一个naget吃咯!!
都是贝贝衰。。引诱我咯(赖他赖他)。。。



吃完就走走一下~~~
不过今天贝带我来sunway街街
目的是带我来扫货的哟~~
大家别误会哦。。。
他不是带我来买衣服或鞋子之类的扫货
是扫食物的货哟~~哈哈!!
他是另类的啦。。。怕我在家没零食吃wor!!!
所以就来 '补仓' 咯~~
因为每个月都有一次滴。。呵呵~~~~

我们去了jusco扫货~~~
买了满多东西呢~
饼干啦。。。
喝的啦。。。
还有我最爱的巧克力~~~呵呵!!!


。。。有图看。。。




我们给钱时也差不多快关门了呢。。
因为已经是九点多了!!!
付了帐。。。
我们就离开sunway咯.....


过后就去载妈咪放工。。
我们就一起拿着满满的东西回家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