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平安夜+圣诞节




又到了2010年的圣诞节了。。。
今年也一样,放工后在家里过!!!!
唯有不一样的是今年能吃到火鸡耶~~~~~
哇~~~真的 gam 大过女第一次吃耶,呵呵呵!!!

结果=========================

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好吃耶!!!哈哈。。。。。
真如朋友所说的一样,
肉有点。。。有点。。。。。。“hai hai”的!!!
哈哈。。ps 不会写,,不过皮满好吃的^.^ !!!!!!
而且今年我手到满多礼物的哟,有10份耶。。。开心到。。。。呵呵呵!!!
多数都是化妆品的东西(你们也太了解我了吧)知道我tam靓.....哈哈!!

你知我知就好!!! :p




我还以为宝贝你陪不到我过~~~~~
怎知你赶得及回来~~~~
之前听你的电话,你说可能回不来,我就开始失望了,不开心!!!!
等~~~~~等~~~~~~等~~~~~!!!!!!!!!
一小时过了,还是没消失,绝望了,生气你老实说!!!!

多下。。。。你开门了......嘻嘻
我又变另一个人了~~~我真系接受不到咯!!!!哈哈

还有。。。还有.........
我好喜欢你的礼物哟!!!
。。谢谢你。。么么!!


我的圣诞节过了,下个月就是你生日了!!
说真的,你的礼物让我好烦恼!!!哈哈。。。。
不过我会努力啦。。。。


就写到这吧!!!!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迟post了。。。。ps 。。。。 :p)


(好多礼物哟)




(丰富哟。。重点是拍火鸡.....哈哈)





(全男帮)



(少不了女子组啦)



(来个大合照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