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火!!火!!火!!

啊~~~~好累好累啊!!!!!
又连续两个星期没得休了,真是气死了!!
本来后天就offday了,既然跟我玩resign........
害我没得休!!!!!!

打算offday时有我安排好的节目的,
还我泡汤了.......%@#*&@#$%............
你给我记住,
我拿你那三天假既然要我两个星期没得休

啊~~~~~~~~~~~~~~~~~~~~~~~~~~
气死了~~~~~~~~~~~~~~~~~~
气死了~~~~~~~~~~~~~~~~~~

我要发泄!!!!!!!!!!!!!!!!!!!!!!
我要发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