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送宝贝去上班

今天偷懒没读书。。
但还是一样要酱早起。。
六点多醒一次。。
八点多就起床了。。


六点多起来是因为要叫弟弟起床上学,
他是猪,闹钟响个不停都不会醒的呢~~厉害。。
我就可怜咯~~没读书还要像平时读书时间一样起来。。
(不过是叫人的工作)T.T


八点多酱早就起床是因为要陪宝贝一起上班。。
因为宝贝又换了地方做fair,他不会去~~
于是我爸便亲身带他去那地方一次(很伟大呢)
所以很自然宝贝也叫我起身一起去啦~~
因为他怕怕呢。。呵呵。。


出发时走到半路已经很塞车了呢。。
好彩是早上,如果下午的话,就被太阳晒死了啦~~
宝贝工作的地方真的超远的耶。。
算埋塞车,我们差不多一个小时酱才到呢。。
到达时间已经是9:40a.m酱呢~~
宝贝是10点上班的,就差一点迟到了呢。。



宝贝被我偷拍了~~哈哈~~








到宝贝工作地方过后~~
就放下他。。我们就离开了。。。
离开不久。。。 (偷拍宝贝上班)哈哈
他就限mgs来说“xx...我没迟到哟,还可以买麦当当吃呢”
哈哈,我给他炸死了也~~要迟到了还顾着吃。。。


爸爸也有点饿了,就到附近吃点东西才回家。。
吃完,就回了~~~
回家路途上也有点塞,爸爸就兜路走。。
兜路走真的没酱塞呢。。不过路就走远一点咯~~
差不多12点多1点才回到家呢~~


回到家休息,直到四点多弟弟叫我一起去cc打机。。

我也决定去了。。。打了三个小时。。。
打完。。就走路回家。。cc离家很近。。
走到一半时,听见有人叫“宝。。宝”又听到一个男子声音说“走路回啊”
就向那方向望了过去。。。
原来是成欣美萍他们~~男的我就不懂是谁了。。
我招一招手,就走了呢(嘻嘻)
说到成欣,今天是他生日呢~~

成欣生日快乐哟

回到家饿了。。就找东西吃~~吃完就冲凉
冲完凉。。。没事做。。。就开脑写blog鲁~~~
写着写着,现在感觉又点累累的~~
好啦。。去睡下。。睡到12点多宝贝就放工回来。。
可以见到他鲁~~嘻嘻~~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nigh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