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猪仔小笼包

迟post了~~~

我也不记得几时了。。
所以随便放一个日子。。嘻嘻
我。。贝。。贝哥和他女友还有贝的姐姐
去吃‘龙的传人’。。。
这是我第一次去‘龙传’吃东西~~
在哪我就叫了一碗海鲜拉面吃~~
还有猪仔小笼包吃~~


海鲜拉面还不赖哟。。。
主角当然是猪仔小笼包咯。。哈哈。。
她超可爱的呢。。真的不忍心吃它耶
有两只。。。
我还帮它们取了名耶。。哈哈
有一大一小。。。
大的叫大猪。。。
小的就叫小猪咯。。。哈哈。。




我吃小。。
宝贝吃大的。。
因为他大只嘛。。哈哈
我们总共吃了百多块耶~~
满贵的。。我的猪仔包包两只就已经RM6块了呢~~
不过是宝贝的姐姐请的~~
谢谢姐姐~~^.^




帮他们拍张照照吧






到我跟他们合照咯~~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