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亁哥生日~~

下午一点多被弟弟吵醒了。。
原因是因为他叫我陪他去买生日蛋糕。。
因为明天就是我们乾哥(Ben)的牛一。。。
今天他放工后就来我们的家。。。
我们打算今晚的12点就跟他庆生鲁。。。

我有点想不去滴~~
因为还想继续在睡下去呢(嘻嘻)!!
但爸爸说他也有去。。
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喔。。。
我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在家
算了。。。还是去好了!!!



三点钟出发!!!!!


我们去我家附近的giant买了一个chesse cake蛋糕
顺便找埋妈咪一起吃午餐(因咪在giant做工滴)
过后我们吃完就直接回了^.^…………



===================================================


晚上八点多。。。

寿星仔回来鲁~~
他一早也知道我们今晚帮他庆生的啦~~
所以没惊喜也没惊吓。。。哈哈


我们趁时间还很早,就出去cc打了两小时多机!!
因我们都手痒了呢~~哈哈

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时间刚刚好!!!!
多一下宝贝也回来鲁。。。
等他冲完凉后我们就开始咯…………


滴达。。。滴达。。。滴达。。。滴达。。滴达。。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很快的)


==12点鲁==


我们开始鲁!!!!


都是基本的仪式。。。

~~点蜡烛~~
~~关灯~~
~~唱生日歌~~
~~被我逼许愿~~
~~吹蜡烛~~
~~拍手~~
~~开灯~~


+++++哈哈哈++++++



然后到我最喜欢的了~~
分派蛋糕。。我最喜欢吃蛋糕了。。
不用问当然我争拿第一碟咯~~呵呵

吃完后就各做各了耶。。。
睡觉的睡觉~~
玩ps的就玩ps~~


残局啊~~
就只有伟大的妈咪收拾咯~~
你们可不要酱想我哟~~
我也有收的哟。。。
不过也只是小部分而已啦。。哈哈
人家懒懒嘛。。。 =p


程还睡不着。。
就开脑来写写blog。。
整理一下照片。。
三点多就去oi oi了


蜡烛是我跟宝贝插的哟




寿星仔


寿星n弟弟

恩爱夫妻(爸爸n妈咪)


好甜蜜哟~~哈哈


宝贝n mii


最后来一张自己的
==the end==








1 评论:

♥ 口爱の贝吡 ♥ 说...

wah.. hapi b'day 2 ah ben lor.. ^^